树立清廉家风·清正党风政风——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

时间:2023-07-28 编辑:招生网 发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动廉洁文化进机关活动,根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7月28上午10点,招生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胡少逸主持活动并讲党课。



本次廉政党课围绕新时代家风建设的形成逻辑和内涵创新、持续挖掘弘扬新时代家风建设的时代价值、新时代家风建设的路径选择这3个方面来讲。

党课指出:家风传承不可忽视,以家风带动党风和政风的转变,不断夯实反腐倡廉“不想腐”的根基,为反腐持续深入推进注入新活力。由此可见,在党风廉政建设中,良好的家风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专题党课学习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时刻自警自省,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思想作风过硬,清清白白做人、实实在在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