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高三学子: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时间:2020-07-17 编辑:招生网 发布:

   


距高考还有30天


亲爱的高三毕业生:


这是一份来自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关心与问候!


2020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的爆发,阻挡了你们归校的步伐,打乱了你们复习的节奏。如今,距离高考还有30天,在这最后一个月,请相信: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城建,会一直关心和陪伴着你们





前路浩浩荡荡

万事尽可期待


高考倒计时30天,不知道此刻的你,心情是怎样的?


也许你会焦虑,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觉得还有好多知识没有复习,还有好多卷子没有刷完;


       


也许你会激动,寒窗苦读十年,终于要在一个月后解放,可以向未来宣告,你将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也许你还会有不舍,对朝夕相伴的同学不舍,对无私奉献的老师不舍,对生活三年的母校不舍。


       


但无论你现在心情如何,都要记得:


你读过的书,走过的路,吃过的苦,流过的泪,吞下的委屈,都会内化成更强大的能量,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带着希望和勇气,一起好好加油吧!





你没有孤军奋战

我们正翘首以盼


在最后这一月,你除了埋头苦读,一定还在关注各个大学的招生动态。如果你愿意,可以随我来看看湖北城建,也许这会是一个最符合你理想的大学: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省唯一一所建筑类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隶属于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学院占地面积588亩,总建筑面积30.53万平方米,在校生1万余人,拥有完善的教学及教学辅助设施。


       


学校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国家湿地公园汤逊湖畔,校园环境幽美。


           
           
           
           


如果你在努力的路上觉得孤单,不如让城建成为你心中的目标,陪你一起,披荆斩棘





城建值得你选择

你也值得城建等待


高考,除了拼实力,还要会选择。这次选择可能会影响你的一生,切记志愿报考一定要慎重!综合实力与专业实力永远要放在第一位,而城建的实力绝对值得你选择:


1

综合实力

       

湖北省示范高职院校

湖北建筑工程职教品牌院校

湖北省优质高职专科院校

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国家建筑技术实训基地


       


2

专业特色

       

学院专业特色鲜明。多年办学实践,形成了以土建施工类专业为龙头,建设类专业为主体,经济、管理、艺术设计、物流、设备、信息等多专业交叉渗透,稳步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


       


城建足够优秀,也相信你足够优秀,所以一定要满怀信心的面对高考,你值得城建等待!





心中藏满期待

便有了向前的方向


在还没有步入大学之前,我们会有很多憧憬。关于大学、关于我们的大学生活,会是什么样的存在?先带你领略一下建院的大学生活是怎样的吧:



一个充满温馨的宿舍

一个宿舍就是一个世界,一个宿舍就是一个家庭,总是让人觉得温暖。

         


一些志同道合的好友

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一起玩闹、一起闯荡,我们的感情单纯而美好。

         


一顿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

那个烟火味十足的食堂里,全是陪伴我们日日夜夜的味道。

             
             

             
             


一群兢兢业业的良师

老师是我们从学校迈向社会的引路人,教我们知识的同时,关心着我们成长。

         


一段努力向前奔跑的时光

大学生活不光有欢声笑语,也有痛苦与悲伤,还有许多为了追逐梦想而全力以赴的奔跑。

         


希望未来的城建er来到城建后,可以带着对未来的憧憬,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努力奋斗,向着光亮的地方前进。


曾经固守,曾经孤独

曾经也有诸多的无奈

但也始终有一份希望

走过高考

前面便是一片新天地

   

城建将是你更多梦想的开始

我们将陪伴你成长

青春无价

加油奋进

祝所有高三学子:

扬理想之风帆!

抵成功之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