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单招录取分数线公示

时间:2023-04-06 编辑:招生网 发布:


 

按照《2023年湖北省高职单招专项工作方案》和《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湖北高职单招招生章程》要求,我校2023年单招招生各专业拟录取分数线公示如下:

 

专业

录取线

城市燃气工程技术

220

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

225.5

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

221

园林工程技术

227.5

现代物业管理

 

233

文化成绩≧88.5分)

 

按照我校招生章程要求:按考生志愿划定录取分数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对分数相同的考生,先按照文化成绩总分排序;若文化成绩总分相同,再按语文、数学、英语成绩依次排序,如还相同,按职业技能测试中的项目依次排序。

考生成绩查询方式1:进入招生信息网

https://zhaosheng.hbucvc.edu.cn/

左侧导航条点击成绩查询

 

 

 

考生成绩查询方式2:点击连接

https://zhaosheng.hbucvc.edu.cn/cjcx.htm

 

  对本人高职单招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应于2023年4月10日下午5点前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到学校教务处提出书面复核申请,过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