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扩招考试领取准考证的通知和要求

时间:2021-09-19 编辑:招生网 发布:


领取准考证时间

 925日周六上午 8.30-11.30 下午14.00-16.00

 

考试时间

926周日考试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具体各专业考试见准考证

领取准考地点:

学校门口公交车站旁见下图所示

 

领取准考证流程

1、在领证门口牌子上查自己的名字及序号;

2、出示本人身份证在《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承诺书》签字;

3、体验表和准考证一起领取,除已参加过今年普通高考(含技能高考、高职单招)体检未被录取的考生外,所有参加我校扩招的考生均须927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参加体检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我校将不予录取。

 

本次扩招考试注意事项:

1.考点内不设停车场,考点周围停车不便,建议考生绿色出行。考生应提前一天熟悉准考证上指定的考试地点,确认考试地点的具体位置和出行方式。

2.考生进入考点大门和考场前,务必佩戴口罩,出具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为“绿码”,行程码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和*号,且体温低于37.3℃才能进入考点。

 

 

 

2021年扩招QQ群号:692016066 请报名扩招考生进群备注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