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扩招体检预约流程及须知

时间:2020-11-05 编辑:招生网 发布:

体检预约流程及须知

已参加过今年普通高考(含技能高考、高职单招)体检未被录取的考生不需要参加本次体验

一、实行线上分时段预约

    为节约大家的时间,提高体检效率,本次体检采用全预约制,未提前在网上预约的中心不接待体检。预约不分时间段,我校学生统一安排时间段为10:00-12:00请务必这个时间段到达医院体验中心。

二、预约操作流程

请关注协和江南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防病检测-湖北高校招生体检,依次点击“高校招生体检套餐“——点击立即预约——立即购买——输入体检人信息,并选择体检日期11月8日——提交订单并缴费成功即可。以下为体验中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三、体检时间安排

2020年11月08日  1000——12:00 

学校安排两辆大巴车每次班车运载100人上限,请预约学生凭《准考证》到学校正大门广场国旗杆处乘坐大巴车第一班发车时间9:00,第二班发车时间10:00,体验结束后自行解散。

自行前往的学生可乘坐地铁7号线至谭鑫培公园站下,9.45分前到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门诊5楼A区健康体检中心会议室集中等待。

四、体检注意事项

① 请参检人员带上身份证及带有照片的体验表格,至体检中心参加体检;

② 体检当天请出示健康码及预约成功信息,配合测量体温;

③ 在大厅自助一体机上打印项目条形码开始体检;体检完成后,请将表交到前台;

④ 体检时听从组织单位和医院的工作人员安排,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⑤ 本次体检费用70元,费用自理。

⑥ 除已参加过今年普通高考(含技能高考、高职单招)体检未被录取的考生外,所有参加我校高职单招和扩招的考生均须在11月8日到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参加体检,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我校将不予录取。

五、体检地点

武汉市江夏区区文化大道1号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医院门诊5楼A区健康体检中心

六、体检中心联系电话

027-87959103

请所有参加体验的同学加学校扩招QQ群:1074152835

                                                   

                                                2020年11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