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高职扩招准考证领取及考试注意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0-11-04 编辑:招生网 发布: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关于2020年高职扩招准考证领取及考试注意事项的通知

窗体底端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高职单招和扩招试将于117日(星期)上午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大楼举行,现将考试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

1.准考证由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11月6日(星期五)8:30—12:00 下午14:00—17:00到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门口见公示牌报专业及序号签字领取。

2需参加体验的考生领取体验表及体验须知一份,11月8日参加体验。

二、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1178:30-18:00。

2.考试地点: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大楼(东湖高新区藏龙岛藏龙大道28号),具体考场信息见考生准考证。

3. 已经取得中级(含中级)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统一参加学校所有考试(含职业技能测试与面试)科目,考生在参加学校面试环节进行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审核,并提交复印件一份,学校根据有关规定进行成绩评定。

 

三、考试注意事项

1单招和A类计划文化考试8:00~8:30入场,B类计划职业适应测试8:00~8:30入场;下午13:00~13:20准备检录;全部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允许入场。

2.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考生务必一律从校东大门步行入校,考试当天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入校时须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安保人员测温。考前14天内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健康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以及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情节严重的,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4.考生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5.考生需自备考试所需文具(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

6.考试大纲已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布,请考生做好复习准备工作。

四、温馨提示

1.需要住宿的考生自行联系解决,请提前做好准备(建议提前预订)。

2考试期间学校不允许外来车辆入校,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乘车路线:各大火车站、汽车站均可乘地铁2号线至金融港北站A1出口转乘718路公交车至杨桥湾站下车即到。

驾车路线:从沪渝高速凤凰山(关山)出口下,红绿灯处左转上光谷大道,沿大道直行,第一个红绿灯右转上流芳路,一直前行,即可到达学校东一门。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20114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