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郑重声明

时间:2021-09-18 编辑:招生网 发布:

广大考生及家长:

2021年高职扩招工作已经启动,为保障考生和考生家长正当利益,维护学校合法权益,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校高职扩招工作严格按照湖北省教育厅关于高职扩招相关文件精神执行。

二、我校未委托任何单位、机构和个人在校外任何地区开展与高职扩招考试相关的培训、进行有偿或代理招生。

三、我校高职扩招相关工作由学校招生办公室负责。校内唯一招生考试咨询点设在武汉市东湖高新开发藏龙大道28图书信息大数二楼招生办公室;对外咨询电话为 027-81326808027-81326809,招生信息网网址为https://zhaosheng.hbucvc.edu.cn/。任何假借我校教师或招生工作人员名义开展与扩招相关的“培训”、承诺“包录取”的,均属虚假宣传和违规承诺。请考生和家长不要轻信虚假承诺。如发现诈骗行为,及时向当地公安或相关政府管理部门举报,也可及时向我校核实。因轻信他人而造成的一切后果,我校概不承担责任。

四、我校严格按湖北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收取相关费用,各项收费均由我校财务处按湖北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和项目收费,并出具由财务处署章的正规收据。除此之外,没有其它任何环节、任何时间、任何机构和个人能够对考生收费。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21918